命令电波

木头喜欢灯芯

郭长城在特调处也待了不少日子了。

“大家想吃什么啊?我出去买东西,给你们带点回来。”郭长城从的椅子上拿起自己的外套,耐心的听着他们乱七八糟的呼喊,拿着小本一一记下之后推开门,一头扎进了风雪里。

“楚哥,这个给你……”

不知道大庆吸了哪个牌子的猫薄荷,大冬天的非要吃冰淇淋,郭长城在超市刚拿了两个,就被热情的推销大妈“热情”的晕头转向,昏头昏脑的抱了一大袋子回来。

小郭同志尽心尽责,不仅捎带回来了东西,还细心的帮大庆一个一个的把冰淇淋的盖子打开,把祝红要的鲜肉用水滤了一边放在了桌子上。

祝红向小郭同志抛了个媚眼,端着盘子进了办公室。小郭同志看着快把头都埋倒冰淇淋盒子里去,却因为太肥始终不能完全埋进去的大庆,挠着头笑的傻乎乎的。

特调处空调开的足,冰淇淋已经开始化了。郭长城寻摸着冰淇淋扔了也可惜,就一人三两个的分了。

楚恕之实在,他拿着郭长城分给他的四个冰淇淋,一口一口认真的吃完了。

于是楚恕之同志因为拉肚子进了医院。

大庆在楚恕之被郭长城笨手笨脚的架上出租车的时候把脸贴在窗台上笑的花枝乱颤,舌头冷不丁的就被黏在了玻璃上,爪子挠玻璃的声音让人牙疼,凄厉的猫叫一声跟着一声。配着林静在旁边一脸淡然的念“施主不必心急,缘分到了你的舌头和玻璃自然会化开”的情景让汪徵也笑出了声。

郭长城坐在病床边一脸苦瓜。楚恕之在病床上阴着脸,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说郭长城你是不是不长脑子?特调处的冰箱是摆设吗?”

“我忘了…”

“这也能忘,你的脖子上安的是什么?”

“…………”

楚恕之说着说着,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郭长城还在低头听他训斥,好一会没声音,抬起头才发现楚恕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他起身给楚恕之盖好被子,又给他烧了一壶热水。虽然动作笨手笨脚,但动作之间全是认真。

夜深了,楚恕之慢慢睁开眼。

看着趴在床边睡得直打呼噜的郭长城,楚恕之有些无奈的牵了牵嘴角。

看着旁边还在不停循环加热的水壶,楚恕之伸手按了开关,水壶旁边放了张小纸条——“楚哥,醒了就喝热水。”

“对谁都那么好,对我也是那一套,”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眼里黑沉沉的。

楚恕之就这么看了郭长城大半个晚上,在凌晨睡了过去。

醒来时,发现自己的手被睡梦中的郭长城抓着。

楚恕之不动声色的抽回了自己的手。

轻轻的呼吸平复了几口气。

他不能离这个人再近了。

哪怕是像戒毒那么痛苦。

“长城,你听我认真说。我喜欢你。”楚恕之双手压着郭长城的肩膀,眼死死的盯着他。

“楚…楚哥,我……我只是觉得…我,我不太清楚…我也喜欢你啊,喜欢特调处的大家…只要大家都过得好好的,我就好啦…”郭长城抖的厉害,楚恕之的气势压的他有些心慌。

“不是你那种圣母一样,对谁都他妈的喜欢。”楚恕之有些咬牙切齿。“我说的够明白吗。”

郭长城低下了头,抖的厉害。“我…我不想…我自己的事我没考虑过,只要能活的好好的,大家也都好好的我就…就很…”

楚恕之猛的松开手,隐忍的推了一把。

他知道,这该死的镇魂灯芯。

看着忙前忙后办理出院手续,是不是回头朝他乐呵呵一笑的郭长城,楚恕之捏着衣角一言不发。

指尖用力的泛白。

by白孟浪

评论(2)

热度(92)